挨揍兔子

爱开奇奇怪怪没有营养的🕳️一切随心,本质是拖拉机🚜

兔子与史努比「貂×九×你」上

 请勿上升真人!!!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啊啊啊啊辣鸡文笔轻喷TT


_


  “同学们这个要划重点了....”


   依旧是无聊的数学课,文泰一拿着课本在讲台上有声有色的讲着,有时候飚出几个其实并不是很好笑的冷笑话。


   我对数学这种东西本来就不是那么的感冒,日常拿出我的小本子在上面涂涂画画。


    啊差点忘了。


   我小心翼翼地拿出一本封面印有一只小兔子的笔记本,拿起笔一笔一划的写着。


  ‘喜欢金道英的第三百七十三天。’


   突然脑袋被敲了一下。


  “嘶...”


   转过头是一头顺毛,皱着眉头的大型“史努比”。


  “西珍妮,你怎么又开小差,小心文老爷子看见请你去办公室喝茶。”


   我撇撇嘴:“反正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金廷祐,长得一副乖乖的样子,笑起来也是乖乖的。典型的老师们眼中的三好学生同学们眼中的乖乖仔。


   作为文泰一手下的得意门生,成绩简直是没话说,特别是理科成绩可以甩我这个渣渣几条街了。


   作为文泰一美名其曰安插在我旁边督促我好好学习的数学课代表。


   “就你嘴贫,认真上课!你...”


    我看他还想说什么,便立马收拾好本子,挺直背乖乖的看着黑板。

   

    见他看了一眼我的笔记本,无奈的摇摇头。


   “要是把你的那点心思花在学习上,那你都可以突飞猛进了。”


    嘁。


    果然是文泰一带出来的课代表,啰啰嗦嗦的……


-

   

   放学后的食堂简直了,人多到都占不到位子,幸好我的同桌小金凭借他没有白长的身高和清纯的脸蛋占了两个位子。


   这种时候我就觉得有小金这个同桌还不赖嘛。


   刚坐下,我一抬头就看见金廷祐背对着的人对面那个熟悉的笑脸。


   !!!


   金道英。


   我心中的白月光。


   高三十二班的学长,学生会主席,成绩也是不用说。


   长着一副人畜无害的兔子像,笑起来露出两颗白牙,待人也是温柔体贴,简直就是男神一般的存在。


    哇大发!


    我边往嘴里胡乱的塞饭,边看着那张让人愉快的脸。


   “?你在看什么呢看这么入神。”


   金廷祐转过身去,发现是金道英,也不知道为什么不满的撇撇嘴。


   “金道英很下饭???”


    “呀金廷祐你在胡说些什....wc”


    这句话的的声音不大不小刚刚好就让金道英听见了,他疑惑地望过来这边。

    

    映入眼帘的是捂着烧红的脸,嘴里的饭还没有完全咽下去窘迫的少女。


     噗...还挺可爱。


    “都怪你……他望过来啦!”


     你小声地对金廷祐说道。


    “哦。”


     他扁扁嘴边答边挪着他的身子把你挡住。


-


     数学又一次的考砸了,果不其然又被文老爷子请去了办公室喝茶。

 

     “......”


     “你给我说说这次又考了多少分?”

    

      “32...”


      “你可气死我了,我在你旁边安排了一个好的学习榜样,你怎么就一直提不上成绩...”


       我低着头已经准备好接受暴风雨的洗礼了。


       “咚咚-”


       及时的敲门声打断了文泰一还想继续的教育。


       “请进。”


       “报告,老师我是来拿复习资料的。”


        这个声音...


        我低着头更低了,心里祈祷着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太丢脸了。


        文泰一满面笑容的把资料递给了金道英后好死不死还不忘提起我。


        “西珍妮。”


        我被迫抬起头扬起自以为甜美的笑容看向文泰一。


        “是!”


        没想到还被这家伙嫌弃了:“咦,你那什么表情,收起你狗腿的笑容。”


        金道英小小的惊讶了一下,这不是那个在食堂的女孩吗?然后又收起了惊讶,扬起惯用温柔的微笑。


        “看看你道英学长,这是你的榜样啊,唉,你什么时候才能让我省心。”

         

        文泰一被打断后也说不上什么了,便挥手让我也出去了。


       跟金道英一同出办公室的门,我出去时还差点同手同脚了!


       一到走廊我变飞奔地跑回教室,好像后面有怪兽追着我似的。


      被落在后面的金道英愣了一下,继而无奈地笑了。


      想起她今天在食堂鼓起嘴的模样,有点像小松鼠。


      是叫西珍妮吧?名字也是和人一样可爱呢。


-


      其实我有金道英的微信,那还是我花大价钱从他同班同学郑在玹那里买的。


      可惜一直没敢加,也不知道以什么理由加,想着会不会不同意啊。


      可能是今天在办公室遇见了金道英,也不知怎的脑子一热就发了好友请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


      我捂着被子在床上打滚。


      “叮-”


       我小心翼翼地划开手机,居然!同意了!!!


       🐰: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啊啊啊啊怎么回才好,我磨磨蹭蹭地删了又打删了又打。


       对面的金道英看着对方的输入框一直是正在输入中,一脸疑惑,突然又想起什么似的退出聊天对话框,点了一个备注是小香猪的头像。


       🐰:老实说...你是不是又卖我微信号了?


       小香猪:冤枉啊!我最近可没有出卖你。


       🐰:我不信。


       小香猪:真的啊!可能人家是真的找你有事呢?


       🐰:我不信你。


       小香猪:......T T会长大人


        “叮-”

        

         对面发消息了,金道英又退出了和小香猪的聊天界面。


        🐰: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喜欢兔子的珍妮:学长好!

       

        喜欢兔子的珍妮:我是今天下午在办公室的同学,我叫做西珍妮!


        喜欢兔子的珍妮:文老师让我向您学习!


        我发完这几句话,立刻把手机像烫手山芋一样往床上扔,我能感觉得到我的脸在发烫。


        对面的金道英嘴角微微上扬,啊原来是今天那个脸圆圆的,长得像松鼠有点可爱的学妹。


        “叮-”

   

         学长回我啦!!!


         🐰:嗯呐,我记住你了啦。


         🐰:以后要是有什么学习上或者其他问题都可以找我哦。


         喜欢兔子的珍妮:嗯嗯!学长晚安💤!

         

        🐰:晚安。


       金道英退出聊天界面,点开那个头像是兔子的昵称,想了想笑着把备注改了。


       “🐿”


   -


评论(10)

热度(1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