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揍兔子

爱开奇奇怪怪没有营养的🕳️一切随心,本质是拖拉机🚜

兔子与史努比「貂×九×你」中

暗恋已久的温柔学长×乖乖(?)理工男同桌


总有一个是你的菜🤔


兔子与史努比的小型修罗场。


甜向BG。(无脑甜无脑甜无脑甜预警)


集美们轻喷我轻喷我‼(˚ଳ˚ ۶)۶



------

 

    或许是昨天晚上太兴奋了,我连着一晚上都跟打了鸡血一样,一闭上眼满脑子都是金道英。


     ‘嗯呐,我记住你了啦。’


      ‘以后要是有什么学习上或者其他什么问题都可以找我哦。’


     啊啊啊啊啊这真是一只磨人的兔子啊!!!


     激动了一晚上,我好不容易入睡了....


-


     学长的高大的身躯突然出现在我眼前,专注地看着我,他那双漂亮的眼睛里倒影着我的身影。


    “西珍妮...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我害羞地点了点头,故作甜美地捋了捋头发。


     学长对我温柔地笑着,突然把我搂进了他的怀里,带着微笑的嘴角慢慢地向我靠近...


     我也配合着踮起脚...


     镜头一转,我面前的兔子学长突然变成了一只大型“史努比”,他大大的手掌嫌弃地用身高优势把我往下压。


     “西珍妮数学作业写完了吗???”


     “西珍妮你的数学考试怎么又垫底了???”

      

     “西珍妮上课不要开小差!”


      “西珍妮!!!”


      呼的一阵风把一大叠数学试卷吹得漫天飞舞伴随着一阵“叮铃铃叮铃铃”的铃声。


-

      

       “叮铃铃叮铃铃-”


        我猛地被惊醒了。


        “哎西...啊啊啊啊啊怎么梦里还有数学和金廷祐。”


-


        介于一晚上都没有睡个好觉,我今天早上便顶着对熊猫眼去了学校。


         刚坐上座位,我就奄奄地趴到课桌上,动作兴许有点大。


         金廷祐写着五三的手顿了顿,转过头看见我这幅模样,好笑地说:“怎么?昨晚挖煤去了?”


         然后又想到什么似的。


        “被文老爷子骂了一顿...心情不好?”


        我没有理他继续趴着。


        哼💢要不是他我今天早上就和学长啵啵了!(白日做梦)


        旁边本来刷刷书写的笔也没了声响,出于好奇我便转过头:“哎,你...”


         一转头就是一张放大版“史努比”脸盯着我。


         金廷祐也像我一样趴着脸对着我,似乎预想不到我会转头继而愣了一下,不过还是保持这个姿势。


          他挑挑眉。


         “我还以为你被他骂哭了呢。”


          “我才没有这么柔弱。”


           答闭,我也没有转回头去就这样我们两人大眼瞪小眼一直到早读。


           还是金廷祐以要辅导我数学为由结束了这场瞪眼游戏。


           呵🙃又是数学。


-


           又是一如既往的食堂战争。


           嘶。今天的人怎么格外的多?


           我皱着眉,被像皮球一样挤来挤去,小金这个时候也不知道到哪去了不见人影。


           忽然后面好像有人推了我一把,我重心不稳地扑了一个大街...


            “我...”(艹)


             “你没事吧同学?”


              !!!


              我的大脑嗡的一声,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一只有力的手臂扶了起来。


             他边扶边指责他旁边的另一个男生。


             “郑在玹我都跟你说了小心点了,看看你干的好事。”


              “我这不是没注意嘛...”哎这位同学有点眼熟啊...好像在哪里见过?


               金道英见郑在玹一脸迷茫,把注意力放在了我身上。


               “西珍妮?”


               我敢断定心里已经开起了小火车🚞。


               我好不容易站稳,扬起了一个我觉得自信温柔的微笑:“金学长好。”


               我刚打完招呼,金道英便碰碰郑在玹的肩膀:“还不道歉。”


              这边郑在玹已经从自己的世界走出来了,恍然大悟。


              “啊你是那个找我要...唔!”


               我慌张地捂嘴郑在玹的嘴巴:“郑学长!”


               “好久不见了哈哈哈哈哈...”


               金道英看着女孩细小的手附在郑在玹的嘴上,莫名不爽地皱眉!但又很快恢复:“你们认识?”


               “当然啦哈哈...真是好久不见啊”郑在玹也是个会看眼色地人,他一把搂过我的肩膀打哈哈道。


               毕竟收人钱吃人嘴软是吧。


               金道英明显地看着两人拉拉扯扯,他眼底暗了暗,但脸上还是挂着温柔的笑容。


               “这样啊,那一起吃吗?”


-


               ……


               现在的形势是。


               我坐在金道英对面,郑在玹坐在金道英旁边。


               气氛极其尴尬诡异。


              但是金学长真的也太温柔了了吧!那么近距离地看着他吃饭,我觉得我要晕了。


              谁可以来抢救我一下!


-


              “呀,我说你去哪里了呢。”

     

              “嘭-”


               旁边的座位突然被摆上了饭盘,从饭盘放在桌子上的力度也可以得知主人有多生气。


              金廷祐在我旁边坐下,笑着伸出了他的手:“学长好我是金廷祐,您应该见过我,我也是学生会的。”


              皮笑肉不笑。


              不是平常那个小金。


              金道英看出来了他的敌意,礼貌性地把手伸了出去握住他的手。


              “金道英,很高兴认识你。”


               嘶...


              这小子力气怎么这么大?


              好不容易挣脱了他的手,他也还是面不改色。


              郑在玹似乎感觉到了气氛的不对,戳戳金道英:“吃饱了,我们就走吧。”


              金道英点点头,又想起什么似的,摸摸我我的脑袋:“下次再见啦。”


            金道英走后。


            金廷祐也端起饭盘:“我吃饱了。”


            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哎!你还没...”吃呢。


            好像生气了啊...我有些愧疚,我是不是太过分了没有等他一起?


------


有点纠结(♯`∧´)


兔子和史努比的战争你希望谁会胜利呢?


兔子和史努比你pick哪一款?


ε=ε=(ノ≧∇≦)ノ゜❅。゜。 


评论(21)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