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揍兔子

爱开奇奇怪怪没有营养的🕳️一切随心,本质是拖拉机🚜

兔子与史努比(貂×九×你)下

★暗恋已久的温柔学长ד乖乖”理工男同桌


★兔子vs史努比最终场


★甜向BG(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比heart



----

     

     体育课操场上挥舞着汗水和活力的少年们,充满着荷尔蒙的气息最吸引女生们了吧。


     “金廷祐!加油!”


      旁边的女生声音大得都要要把我的耳膜振破了。


      啊金廷祐这小子还真有人气啊...我以前怎么就没有注意。

  

      我把目光放在那个正专注着打球的少年身上。


      嗯...跟平时不一样的气质,眉宇间透露着认真,我不得不承认还真的有点man...


      “唉...”


      距离上次在食堂事件,金廷祐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理我了,与其说不理还不如说是对我冷淡,就如同陌生人。


      我也不知道他究竟怎么了,可能是我真的太顾着金道英没有注意他?不对不对,嘶他又不是我谁谁谁....


      况且我喜欢的是学长啊!


      是这样没有错吧...但是好像没有比他对我冷淡更让人伤心的事情了。


      我还是习惯他怼我,习惯他损我的数学成绩提醒我好好上课...


     我看着他发呆,全然不知道我旁边多了个人。


     “嘿!让我来这位小朋友在看什么看得怎么入神呢”


      “学长好。”


      我呆呆地回了声,然后又转过头去盯着操场上那个少年的身影。


      金道英笑着摸着我的头,顺着我的视线看去:“不是说好了叫道英吗?”


      目光停留在金廷祐的身上,笑容立马僵了。

      

      啊差点忘了金道英,距离上次食堂事件,我好像每天都能遇到他,就像是故意的一样,不论在哪里。


      这应该是值得让人高兴的事情吧,但好像还是少了点什么。


      跟金道英一起多了点拘束感,不论他怎么想拉进我们的距离,我都跨不出那一步。


      应该是错觉吧,金廷祐好像往这里瞟了一眼,继而又继续打球。


      他进攻越来越猛烈,起身一跃来了一个爆扣,好像在发泄着什么似的。


      周围的女生叫声更大了。


      他打完下场了就黑着脸,目光死死地盯着我这里,然后一刻也不停的走过来。


      无视我看着金道英歪歪头挑衅道:“学长会打球吗?”


      金道英还是笑着:“怎么?单挑?”


      金廷祐顶了顶嘴不忘瞟我一眼:“好啊。”




-



      最终还是金道英赢了,我现在还记得金廷祐一脸不爽的脸,在经过我时故意用肩膀碰我。


     耍什么小孩子脾气...


     我没有多大在意,回到班级,隐约听到他们似乎还在讨论刚刚是篮球赛有多么激烈。


    我的目光放在金廷祐身上,他爬在桌子上,看得出心情并不大好。


    后两节课是自习课,没有老师,本来作为班长和数学课该他坐上讲台管纪律,但是这次换成了纪委。


    他就这样一直趴到了放学。


    “喂...”


     我用手小心翼翼得戳了他一下。


     不戳还好,一戳他就好像被触动了什么机关一样,肩膀突然抖动,我听到了吸鼻涕的声音。


     哭了吗?


     虽然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而哭,但我还是耐心地轻轻拍了拍他的背。


     好像...哭的更凶了。


     我不知道怎么安慰正在哭的男孩子怎么办?


     我就这样坐在座位上陪着他,周围的同学都走光了,天空也挂上了暖洋洋的余晖,偌大的教室就只剩下我和他两个人。


     “西珍妮...”


      他终于开口,还带着重重地鼻音,抬起头来脸上还挂着泪痕眼睛红红的,就像一只委屈的史努比。


       “嗯?”我耐心地看着他,等他说话。


       他好像纠结了好久,忽然一把抱住我。


       “你能不能...不要喜欢金道英。”


        “啊?”我愣住了。


        “没什么了....”他又突然红着脸松开我。


-

  

        金道英本来想着在校门口等我制造偶遇,好送我回家的,但一直等也不见我出来,便去了我的教室。


        他在门口看见金廷祐抱着我,眼里瞬间没有了聚焦不甘的咧开了嘴角,苦笑道:“好像...赢了球赛也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啊。”


        “我承认...我输了。”



-


         路灯照映下,我和金廷祐一高一矮的影子被拉得老长。


         我和他并排走着,假装不经意得问他:“刚刚...你要说什么?”

         

          金廷祐身子肉眼可见的僵了一下,转过身脸反对着我:“没什么。”


           “真的没什么吗?”


            “真的没什么。”


            “真的真的没什么吗?”

      

             “真的真的没什么。”


              “真的吗?”


              “真的...”

         

              “千真...唔”

       

               突然我的嘴被覆上了柔软的东西,眼前是那张放大的熟悉的脸。


               “......”


-


             “喂西珍妮...虽然你又矮又笨还喜欢别的男生...”

 

             “但是即使这样...我还是好喜欢你!”

    

              他说完这句话脸立马红了两个度。


              我没有回他,就这样一直呆呆看着他。


              他兴许有些失望,刚想说点什么。


              我便勾住他的脖子凑了过去。


              “那说好了...今天是第一天。”


               我喜欢你,不论过程是怎么样的,只要最后是你那就可以了。



/////


啊撒这篇完结了!撒花🌸🌸🌸🌸🌸


史努比告白那句话选自我最喜欢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不妥删。


伤心的兔子🐰学长求安慰hhhhhh


评论(7)

热度(1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