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揍兔子

爱开奇奇怪怪没有营养的🕳️一切随心,本质是拖拉机🚜

温柔「九×你」

_内敛胆小竹马×大咧勇敢青梅(请勿上升)


_127回归大发!!!冲冲冲!


-双视角。轻骂我TT


_


00


“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没有勇气像个缩头乌龟,也说不出口我对她的喜欢。”


-


01


“喂!金廷祐你怎么整天跟个娘娘腔一样啊,恶心死了。”一个看起来只有七八岁黑黑的小男孩嘴里叼着根棒棒糖,拿着足球后面围着几个小男孩。


“我才不是娘娘腔...”小小的男孩眼里蓄满了泪水,嘴巴紧抿着。


他只是想和他们做个朋友啊...好像怎么都融不进去呢。


一个平头的男孩上前推了一把金廷祐,一个没站稳他便坐在了地上,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低着头闷声不吭。


-


02


“李大壮!”我就转身去买了两个雪糕回来就看见金廷祐坐在地上,李大壮带着一群小孩在那,我也就自然知道了怎么回事。


我把金廷祐扶起来把雪糕递给他,撸起了自己的袖子。


“又欺负金廷祐你信不信我揍你?”


“你那么护着他干嘛?”李大壮不满得撇撇嘴,本着身高优势,轻轻推开了我。“你让开我不和女生打架。”


我肯定是不服气的,直接扯他的裤子,他的内裤被我扯出来了惹得他身后的小跟班都哈哈大笑。


“笑什么!”他恼羞成怒过来扯我的头发,我被扯疼了变拿手去掐他身上壮实的肉。


我们两个扭打到了一起。


……


最后还是李大壮他妈妈来抓他回了家,我脸上也很光荣的挂了彩。


_


03


我站起来拍拍衣服上的灰尘,转头看见还愣在那里的金廷祐,向他勾了勾手指。


“小九?过来啊。”


他走过来一直盯着我,我也顾不上看他,马上拿起他手里的雪糕撕开包装袋。


“啧...都化了。”


“该死的李大壮,改天得找他赔两...”我嘴上还嚷嚷着就被紧紧地抱住了。


他的眼泪滴在我的脖颈,我僵硬地回抱住他,用手轻轻地拍着他的后背。


“......”


“小九不怕,珍妮会一直保护你的。”



-


04


“西珍妮是金廷祐的小宇宙里最闪耀的那颗星星。”


_


05



随着时间的推移,金廷祐变化的只有身高和样貌,性格倒是一点也没有变,对别人温温柔柔的,说话也是轻声细语。


成绩嘛咳咳咳...也就也就比我好那么一丢丢吧。


因为性格和长相的原因,他在女生当中相当受欢迎,但是我总感觉他就是一个榆木脑袋。


“哇你情书还挺多啊。”我放学了去他们班找他一起回家,没有踏进教室就看见了他在清理着抽屉,便打趣道。


“等到哪天你被拐走了...”


“不会的。”


“嗯?”他说话的声音太轻,我没听清便靠近他,正好他抬头对上了我的眼睛,四目相对脸的距离也是只有一点点就亲上了。


“没什么……”


我倒也没有觉得什么不对,他说完便立马又低下头操起了书包,走在我前面。


“哎?等等我啊小九!”


-


06


金廷祐视角.


一路上我的耳朵都红彤彤的,感觉脸在发烫得厉害,她说了什么我都听不进去。


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声,越来越大...我害怕她会听到我的心跳。


那是颗因为她而跳动得厉害的心啊。



-


07


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优秀的男孩子在班里却是别的男孩子的眼中钉,或许是长得好看性格温和的人比较容易被人欺负吧。


今天放学我本来也是去找他的,但在教室却没有看见他的身影。


第二天早上也没有等到他和我一起去上学,阿姨说他感冒了就没有去上学。


感冒了???


我撇撇嘴望向他的窗户。


……



-


08


金廷祐视角.


我把自己蒙在被窝里,动作太大扯到了伤口让我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


“嘶...你撒谎了啊金廷祐。”


-


09


我打架了,和金廷祐他们班的那几个恶臭男生。


但是正常高中女生又怎么可能打得过正常高中男生呢,所以这次很光荣的不是挂彩,反而糟糕的是我被打进了医院。


头部创伤和腿部骨折,但是我知道对方已经没有下很重的手了。


金廷祐那个傻子一来到病房,见到我躺在病床上,就开始掉眼泪和我说对不起。


 我嫌弃的空出一只手推推他毛绒绒的头。


“你干嘛说对不起?说好的我会保护你。”


“!”


本来我以为他会停下来没想到我说完就后悔了,他好像……



哭得更加厉害了。



啧这家伙怎么一点也没有变.跟小哭包一样这么爱哭呀。



-


10


“西珍妮是金廷祐心中的太阳,很亮很炙热。”


“照亮了我的整个世界。”


-


11


距离我上次进医院已经是有一个学期的事情了,在于那几个男生也因为前几次校园暴力事件被查出来现在也退学了。


“同学们今天转来一个新同学。”我正在讲台下转着笔放空。


“我叫李楷灿。”


嘶这个名字有点点耳熟,我抬起头打量着讲台上那个笑容灿烂小麦色皮肤的男生。


诈一看还有点眼熟...他扫了一圈教室,看见我不确定地惊讶了一下。


我毫不在意地耸耸肩。


……



-


12


终于熬到了我一天最喜欢的环节。


放学。


“哎!西珍妮?”我刚踏出一步,听见有人叫我便下意识回头。


是李楷灿,他见我回头更加兴奋了,立马走上前激动地抓住我的肩膀晃晃。


“还记得我吗?我李大壮啊!”


“李大壮...”


 等一下李大壮???


 ……


-


13


本来今天应该还是照例我和金廷祐两个人一起走的,谁知这个李楷灿怎么样都要一起走还说顺路。


我无奈看了看左边的金廷祐和右边的李楷灿,气氛好像有那么一丢丢尴尬。


和李楷灿叽叽喳喳兴奋的对比起来金廷祐则是一声不吭。


现在看来金廷祐确实长高了不少,比李楷灿高出来了一个头,应该不会被他欺负了吧...


-


14


继上次的三人行,金廷祐好像不理我了,上学没有等我一起,放学找他也是不见人影,只有我跟李楷灿走。


这是在冷战吧?


一路上我都无暇顾及李楷灿跟我在说些什么,我满脑子都是金廷祐……


“西珍妮??呀你怎么不理我啊。”李楷灿似是不开心耸拉着头。


“啊嗯?怎么了。”


“我说你是不是喜欢金廷祐啊?”


 “!?为什么这么说?”我惊讶地看向他。


  他嫌弃地回看我:“嘁...看你天天跟护崽似的谁看不出来啊,也就只有金廷祐看不出来了吧。”


  我脸一红。


  “我才没有...护崽子...”


-


15


我和金廷祐冷战的第二个星期,之前那帮烂仔来找我麻烦了,该死的李楷灿却又因为被老师留了下来没有和我一起。


我以为我这次又要进医院了。


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冲了出来,挡在了我的身上。


“唔……”


估计是对方的这一拳下手重了点,他发出一声闷哼,但还是紧紧的护着我。


我看着拳脚一个个落在金廷祐的身上,我急了用手推他,偏偏这个时候他是力气却又大得惊人。


明明都痛得额头青筋都爆起来了但还是不愿意松开我,把我死死的护在怀里。


“我会保护你的……嗯…不要。害怕”


 明明他又不会打架,怎么保护我?金廷祐你这个傻子。


我急哭了,死命挣扎着让他松开我,我脑子一片空白,耳畔是他强劲有力的心跳声还有他强忍的闷哼。


……


最后李楷灿及时的带着警察来了,我看着抱着我半昏半醒的金廷祐,手抚上他的脸哭得停不下来。


-


16


被抬上救护车的那一刻,我听见了他附在我耳边的话。


他说。


“西珍妮我真的好喜欢你。”



-


17



“谢谢你照亮金廷祐的世界。”




……





★就这样结局啦!开放式结局hhhh留下点遐想后面就靠你们的想象了。






评论(8)

热度(1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